新闻动态
2009全国语言文字工作系统网站建设评估交流会在宁波召开

2009年11月24日,由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主办的“全国语言文字工作系统网站建设评估交流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此次交流会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中国语言文字网、浙江省语委及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承办,浙江万里学院协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40余位语委网站工作者参会并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11月24日上午举行的交流会上,国家语委副主任、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司长李宇明,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电子政务处处长章晓杭分别致辞和讲话。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副司长王铁琨主持会议,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所长姚喜双,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文辉莅临会场。

在交流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章晓杭处长作了题为《我国电子政务发展和政府网站建设》的主题报告,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副所长魏晖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网络舆情》的主题报告。山东省语言文字网、四川省语言文字网等24家单位受到表彰。

Copyright@2008大连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