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测试通知

我校2023年秋季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即将开始。根据规定,本次报名仅限我校各专业大四学生、研究生和教师。(今后每届学生的测试将安排在其第6、7学期进行,即每届学生有两次参加测试机会。原则上凡是第一次测试达到二级乙等的同学,不能参加第二次测试),本次测试不接受其他院校及社会考生的报名。


具体安排

考试流程

1、报名时间:10月8日

            (12:00时—17:00时)

2、报名人数:800人(不分校区)

3、测试日期:10月21日

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http://bm.cltt.org

(2)首次登陆,需要注册,然后再登录,进入 “个人中心”,完成个人信息填写。

(姓名、证件号等需为本人实名信息,一个证件号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上传照片需为白底证明照,近期免冠2寸照,规格为3.5×5.3厘米,390×567像素,支持JPG/JPEG/PNG,1M以内)

(3)点击“报名入口”,选择 “辽宁”,仔细阅读《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须知》。

(4)点击 “我要报名”,选择“大连民族大学测试站”。

(5)选择“测试日期”    
(6)认真阅读报名信息和测试公告。

(7)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完成报名。

提示:

(1)基本信息(非必填)中的“联系地址”请写“开校区、金校区”;(必填)

(2)“考生院系”请填写“院系、班级”(可写简称);(必填)

(3)测试当天还将现场采集照片;因是白色背景,需要穿着深色上衣。

5、资格审核 :

(1)凡相关信息填写不全者(无“校区、院系、班级”者),取消考试资格;

(2)凡校外报名者,取消考试资格。

资格审核通过者,将被统一导入“企业微信测试群”(导入时间为10月11日前),不再组织现场信息确认。(没有进入“企业微信测试群”者即为资格审核不合格者,名单不再另行公布。)

6、测试费用:免费

7、准考证:自行打印(打印时间将在企业微信测试群里通知)

8、培训方式: 培训内容及学习方式将在“企业微信测试群”里发布。

9、测试地点:开发区校区培元楼314室

10、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87631432   

                 15940886859

何老师  87656954   

                 13074161804


        大连民族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3年9月28日



Copyright@2008大连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