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我校2020年秋季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即将开始。本测试只面向我校大三、大四各专业学生、研究生和教师,其他年级和校外人员谢绝报名因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求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行测试(不会影响测试效果)。

具体事宜如下:

1、报名时间:9149:00时—16:00时)

2、报名人数:1500(若人数报满,报名网络会提前关闭)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1)考生登录“大连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

具体路径:“大连民族大学”官网首页—校园生活—校园文化—语言文字

2)点击“普通话报名入口”图标,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3)阅读“报名须知”
4)点击“我要报名”按钮
5)选择“大连市”
6)选择“大连民族大学测试站”
7)选择“测试日期”
8)点击“网上报名”(首次登陆,需要注册)
9)准确填写个人信息。

联系地址写“开发区金石滩”,“院、系、班级”项必须填写清楚(此项可简写)。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像素比例为390*567,格式为jpgjpeg蓝底、白底或者红底的电子照片若上述项内容未填或填写不清,照片未同步上传或上传照片不合格,均按放弃报名处理


       

 蓝底照示例            白底照示例         红底照示例

10)点击“确定”按钮,网上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切勿自行打印准考证,此时打印的准考证无效!


4、进群方式:审核后加入企业微信群

所有信息和照片网上审核后,将把报名合格名单发布到“大连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和公众号“民院语言文字工作室”中,同时公布企业微信群邀请码和二维码,分为金石滩和开发区两个群,报名合格考生根据自己所在校区扫码进群。

5.培训安排:

  测试培训将在学习通平台进行。届时将在企业微信群中发布课程邀请码,

考生自行进课程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内容,具体包括普通话水平测试内容、测试要求、应试策略、测试流程及复习资料等重要内容。

6.准考证发放:

培训课程的所有任务点完成后方可获得准考证,准考证将在考试当天发放,具体的测试时间会提前公布在“大连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和公众号“民院语言文字工作室”中。拿到准考证时,如若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更正。

 7、测试时间:拟定于1031日,111

8、测试地点:开发区校区一教六楼普通话机测室

9、候考教室:开发区校区1-314教室

10、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87631432 15940886859

   何老师 87656954 13074161804


大连民族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0911


Copyright@2008大连民族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